close

25歲...

出社會沒多久,人生剛開始,但卻迷惘覺得累,每天提心吊膽上班下班怕被這社會淘汰,每次冷靜思考自己的不足,卻只會想不會做,我很爛吧!我終於抓住機會卻疏忽另一個,悲哀阿!爛阿!慘阿!心裡

一直盤旋這件事,人生怎麼可以那麼失敗,但又不想想不開,給自己鼓勵,他只是沒看到我的好,其實自己明白自己有多糟,話說:不要只說別人不好,是否有真正檢視自己.

我真的很爛,常常跟父母頂嘴,不打掃家裡,不打掃自己房間,很會吃又不忌口,身體快被自己吃壞,父母擔心卻從不聽進去,話說:父母在世,要盡孝道,以免皋魚之泣,徒留悔恨。

希望往後自己不足的地方能夠改善做到,這是我自己給自己的生日禮物,反省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mid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